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

蟄伏

最近因轉換工作的關係而使人際關係更差,尤其是對邀請我去工作的老師更是感到抱歉!
同學就別再在老師面前提我的新工作了,真是哪壺不開提哪壺;老師回說"她就是喜歡那種工作啊!"讓我更傷心...看樣子老師是不容易原諒我了,誰叫我當初沒跟老師說清楚我之前有應徵工作在等回覆...誰知原本一心想從土木轉建築的我,目前並沒有在新的工作學到什麼....每天只做些打雜的工作而已...但這也是讓自己暫時休息的工作,畢竟目前夜校的功課還蠻重的...正好留著腦力用在晚上的課業...所以選擇這種沒什麼發展性的工作,而且正好可以接觸仲介的人士,以準備經紀人的考試,畢竟營業員的執照根本不夠專業...所以大家就別再笑我現在的工作了,目前我真的沒能力去做更好的工作,我非常有自知之明,知道自己幾兩重...但現在落魄的我並非長久,不久的將來一定會有成功的一天,所有廣泛的學習都只是為了那個師的考試而已,竟也有老師看出,只是還是要辜負老師的知遇之恩...

因為新工作的關係,所以要穿裙子,認識我的人都很不習慣看我變得更不男不女,穿著女性化並沒有加分反而扣分...還好老闆沒叫我穿成這樣,呵呵!朋友對我及膝的裙裝未免也太大驚小怪了!沒看人家都穿成那樣嗎?真是沒見識,呵呵!我已經夠頽廢夠保守夠沒打扮了,完全沒上妝,還被嫌太招遙,真是...
其實我的人生就喜歡音樂和美術及運動而已,其他工作都不喜歡啦!只是因為從小家裡沒這個環境,沒有栽培我,所以我沒有能力從事自己喜歡的工作...只能期望下輩子吧?這輩子還真是人生無趣...
有時看到別人家庭有培養小孩音樂美術方面真使我感到無奈,我也得顧三餐,養家糊口,沒有餘力培養自己...唉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